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印刷厂召开生产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24日  

2021年6月24上午,印刷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印刷厂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曾海波主持。



会上,曾海波传达了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要内容,及后勤管理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大家必须在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提下开展各项日常工作,员工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增强安全意识。同时,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防控举措,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会后,印刷厂干部职工对厂区和生产车间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就印刷厂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