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引发强烈反响
2021年07月02日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后勤管理处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大会盛况,共同庆祝党的100岁生日。

此前,后勤管理处就收看电视实况直播工作做出详细安排。为方便后勤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电视实况直播,根据后勤岗位工作特点,专门召集相关部门统筹协调,将部分食堂、后勤各职能部门会议室设为集体观看学习的播放点。

后勤员工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反响积极、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顽强拼搏,继续发挥后勤人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处长姜东升认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最辉煌的一百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对我来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感到无上光荣,更为我党一路走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及丰功伟绩感到骄傲自豪,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一定要牢记嘱托,永葆初心、坚定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饮食服务中心刘沁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给了我们青年党员前行的动力,作为青年干部应当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努力,更饱满的干劲,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史诗。”

质量监督办公室胡乐仁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作为一名后勤质监干部,我将心系师生,时时刻刻把师生最关心、最直接的饮食饮水安全放在首位,切实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用餐安全把好质量关做出自己的努力。”

食堂管理员柳欣江说:“听着56门礼炮鸣响,看着让人心情激动,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作为一名食堂服务员,在未来工作中我将以食堂为家,与锅碗瓢盆相伴,用心做好一日三餐,也是为学校为祖国做贡献。”

通讯员:淦明南  审稿人:胡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