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主校区内4处非住...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新闻中心  
 
【开学季·迎新】精心打造“食全食美” ,只为你来!
2021年09月06日 饮食服务中心 

迎新工作不仅是学校的大事,也是后勤处的重要工作,更是学生饮食服务中心的首要工作。为将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做深做细,饮食服务中心以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做好迎新工作,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迎新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后勤服务指南是饮食服务中心的迎新重头戏,为方便新生及家长,在2021级新生的录取通知书里面,有一张后勤管理处精心设计的指南,正面为后勤处“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一览表,反面为我校各个校区的平面图。其中,各学生食堂的具体位置、经营特色一目了然。后勤处的各类活动琳琅满目。在学校后勤处的网站里同时也链接了这个指南,使得2021级的新生们一进校园就对后勤服务、特色美食了然于胸。不少新生在贴吧里留言表示这样周到的设计让他们体会到了后勤服务的细致与贴心,还没到校就已经感受到了后勤饮服人的真诚与热情。

“浓情烹调校园百味喜迎八方学子,奋斗谱写奉献之歌服务四方英才”“质优价廉菜品多 健康饮食牵你我,九院餐厅献真爱 膳食营养美味传”“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美食飘香奔赴美好明天!”…… 在各学生食堂悬挂饮食服务中心制作展出的真诚感人话语的横幅让人倍感温馨。

条幅年年挂,但每条条幅寓意深刻、琅琅上口,都是由饮食服务中心干部员工用心思考、总结、凝练而成,它们凝聚了饮服人多年的思想理念,折射出饮服人的火热之心,表现出了饮服人对2021级新生的热情服务。鲜艳的红色条幅在每个餐厅指定位置进行精心悬挂,营造出欢快、喜庆、温馨、文明、和谐的迎新氛围,让新同学有回家的感觉。

此外,为满足2021级新生不同层次的饮食需求,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专题研讨会议,要求全校食堂从9月5日开始开足马力、延长供餐时间,各食堂值守窗口从早上6:30—晚上22:00均有出品。在原有的菜品花色上,增加各地风味小吃,拓宽思路,满足全国各地的学子不同的就餐需求。

(小份菜)

(自选窗口)

(迎新快餐)

另外,针对部分新生还来不及购买饭卡的,饮食服务中心分别在一食堂、三食堂、浔东食堂分设临时快餐售卖点,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延申服务触角,给新生带来真正的便利。

免费供应茶水和盒饭快餐临时售卖

另外,新生报到期间气温较高,饮食服务中心准备在各食堂提供免费的冰绿豆汤、银耳汤和免费茶水给酷热下的师生带去一份清凉和感动。

新生到,道省心;后勤人,人情厚。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干部员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用贴心的服务去迎新,用真情的付出去“赢心”。

通讯员/审稿人 刘沁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