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主校区内4处非住...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新闻中心  
 
我校后勤可视化安防综合管理平台工程顺利完工
2021年11月04日  

11月3日,我校“后勤可视化安防综合管理平台工程”项目顺利完工。该平台可容建1000个网络摄像头,分不同场景需要,采用高清红外一体机、周界警戒摄像机等设备,将会实现对后勤服务区和办公区等室内外周界的“无死角”全覆盖,完成了全天候、全方位、多重防护的“三位一体”的“智慧后勤”安防系统硬件建设目标。

据介绍,后勤可视化安防综合管理平台工程通过对后勤范围内的可视化控制管理,以后勤安防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为基础,实现对前端监控摄像机、监控视频存储、出入口抓拍、报警、门禁等系统的统一管理或预留相应的接口,并结合软件业务系统进行联动调度和应用。

建设大区视频监控、出入口抓拍、防盗报警、可视报警等安全防范综合业务管理于一体的安防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将完善我校后勤安全保障工作中技防设施不足的短板,有利于预防、震慑犯罪,减少财产损失,保障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智慧校园安防系统建设水平,提升我校校园安全治理能力与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淦明南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