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主校区内4处非住...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新闻中心  
 
校领导检查学生食堂以及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1月04日  

11月1日下午,副校长夏启国检查了学校部分食堂和我校防疫隔离点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学生三食堂,夏启国询问了学生食堂疫情防控的具体举措,并要求饮食服务中心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学生日常进出食堂扫码、测温、避免聚集,各食堂即时通风换气、清洁消毒,严格落实一米线、戴口罩等措施。之后,他来到我校疫情防控隔离点的濂溪宾馆,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宾馆员工、校医院医护人员和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并仔细询问了接触人员入住隔离点的具体流程,要求工作人员认真熟悉并掌握预案,强化思想认识,吃准吃透各项工作要点,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刘沁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