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主校区内4处非住...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新闻中心  
 
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2022年01月13日  

寒假将至,为做好假期的饮食服务保障和各食堂的维修保养工作,饮食服务中心组织骨干力量分组深入各食堂、教工超市进行寒假钱内部安全检查。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3208c33ac2a40a12faed02062f981a.jpg

元月12日上午九点,饮服中心各检查小组首先在会议室集合,饮服中心副主任刘沁就检查内容、检查重点进行了部署。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餐饮安全工作的通知》,会上刘沁主任首先通报了重庆武隆区食堂燃气泄漏造成爆炸导致坍塌的事故,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学校餐饮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把安全生产责任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今天的检查要全面排查隐患,坚决遏制事故苗头,用后勤人的努力守护师生平安。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ec92e0bdb8646d423c78310f1f3aad.jpg

会后,饮服中心分成四组对全校所有的食堂、教工超市、配送中心和其他饮食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仔细查看了消防设施、安全记录、值班值守等情况;听取了各部门经理对寒假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查阅了各部门节假日期间值班安排、设备运行、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资料。重点检查本单位安全薄弱环节,逐级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及时化解安全风险。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113140738

从检查情况来看,目前饮服中心各部门寒假期间安全服务保障和防疫工作安排井然有序。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对防范内部安全隐患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做到了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为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通讯员:龙谨谨   审核:刘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