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主校区内4处非住...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深入维修服务部进行安全检查
2022年01月19日 王斑斑 

118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曾海波、李刚带队一行三人到维修服务部检查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彩砖厂和加工中心进行了走访察看,针对疫情常态化执行,人员打卡登记,消防器材,用水用电等方面进行了仔细询问和检查。检查组表示维修服务部安全工作做得比较认真,对疫情常态化措施的落实和生产安全的自查均能执行到位。同时在一些细节方面还存在一定的不足,有待进一步提高。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再次强调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代表后勤管理处恭祝同志们新年快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