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主校区内4处非住...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新闻中心  
 
浓浓年味进校园 我校成功举办2022新春年货节
2022年02月24日  

慈牛摇尾杳然去,福虎献瑞入户来。又一个春节将至,校园的“年”味逐渐变浓,年货,是中国人久别团聚后对家人的心意,是行囊里必不可少的甜蜜负担。寒假未临,后勤人的祝福先行了。1月10日—14日,为进一步落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的相关要求,多措并举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后勤管理处充分酝酿、精心准备,为广大教职员工奉献了又一届精彩的新春年货节。

为使氛围更浓厚,场地更充裕,结合防疫工作需要,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特将此次年货节活动现场放在了学校车队大院。一进车队大门,年货节的氛围便抓住了人们的眼球。两头活灵活现的充气雄师,以红色为主线的年货节大棚和灯笼很好地衬托出了新年的味道。“在服务中体现真诚让校园更方便,在工作中收获快乐让师生更满意”两条气势恢宏的对联高悬于入口上方。“师生实事抓在手 群众冷暖挂于心”“牢记宗旨意识 践行为民初心”等横幅标语更是让不少教职员工点头称赞,他们纷纷为后勤人的真情服务树起了拇指。

今年的校园新春年货节,时间长、品种多、质量好,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现在真的方便,买年货不要去商场拥挤了,在学校基本可以买全质量好价格也不错的年货了”“学校为老师们考虑得很周全,疫情下不出校门能买到这么好的年货,大家能过个好年了”,活动现场老师们愉快地交流着。

微信图片_20220113153110

为了让我校教职工真正能够买到物美价廉的年货,后勤管理处做了十分细致的年货节准备工作。据饮服中心负责人介绍,为搞好本次年货节,后勤管理处饮服中心采取了先网络征询教职工需求意见,再遴选供应商的步骤,经过多次市场调研,才确定供货价格。今年年货节供应的种类较往届更丰富、更实惠,不仅有传统的米面油等年货、各类副食品组合、小家电、水果等,现场更准备了当日宰杀的无注水黄牛、牛排、羊肉、鸡鸭,还有我校“乡村振兴”助力村武宁双新村的农家特色产品,现场摊位格外火爆,产品被一扫而空。此外,现场还举办了选购年货抽红包、赠送礼品等活动,更是为年货节的现场增添了欢乐的节日气氛。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年货节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延伸服务,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能力。后勤管理处将继续以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立足点和出发点,立足本职,不断创新,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通讯员:刘沁 王雅琼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赵俐华(学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