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浔东食堂二楼的反馈  匿名用户于2017-03-16 11:51:36 发表 已回复

1、浔东食堂二楼的员工制服怎么不一致,今天中午去二楼吃饭的时候,有些员工(大叔)打饭的时候,既没有穿工作服,也没有佩戴口罩,让我们学生吃饭不放心,特别是在这个传染病高发的季节,给浔东代经理发短信也没有回复,是不是看我们是学生就不屑一顾?2、浔东食堂说是建了洗手池,但在墙上贴的是"洗碗池",让我们很疑惑,而且即使是建了洗手池,但食堂方面没有告诉我们,很少有人知道那里可以洗手,希望能够改进听说。 3、听说学校有规定,老师每周有几天在食堂用餐,但浔东的食堂却很少看见老师,即使有老师去食堂吃饭,也不是去公立的食堂,而是去特色餐厅,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回复:关于浔东食堂二楼的反馈  回复人:hqjt88 回复时间:2017-03-16 16:32:46

同学你好!感谢你的反馈!已转浔东管理员,我们工作人员会及时跟进处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