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校区饮食反映  匿名用户于2017-04-06 15:55:46 发表 已回复

1.校园主校区三食堂一楼有乱刷卡行为(例:平时打的二个菜,在不同的时候打刷卡价格不同)! 2.园主校区一食堂二楼饭有沙子,有同学反映二楼最前面的窗口有问题,吃了不舒服! 3.有同学反映校园主校区四食堂卤菜窗口也有乱刷卡行为! 4.校园主校区小吃城出现一现象:用现金消费比用校园卡消费更便宜,这是为什么? 5.建议:  (1)校园实行一卡通,但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卡通,可以只是饭卡!热水卡上写着校车卡,但并没有充值的地方,校园能否实行一卡通用,以方便学生消费,避免办理不多卡!  (2)有同学反映23栋二楼需增加热水机(用水高峰期不够用,冬天实为不便)  (3)学校各食堂能否增加硬件附加设施(饮水机) |(4)校园主校区四食堂,有同学反映自选窗口只能打一份饭,相对男生饭量大一点不够,能否可以多打饭?  (5)校园饮食形式可以升级,改用app网上订餐,这样既可以方便学生用餐,也可以方便各食堂预估一的食堂饭量和菜量,同时也可以促进学生走出寝室用餐,减少校园白色污染!
回复:校园主校区饮食反映  回复人:hqjt88 回复时间:2017-04-10 17:15:08

同学你好!   你的关心与支持是学校发展的动力。  我们已经将你反应的问题反馈给部门领导和食堂管理员, 并要求加强管理和监督,同时关注和关心同学们的生活 ,我们将一如既往加强信息化建设, 为学校的师生构建安全、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