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特色厨师招聘考核的通知
招 聘 公 告
维修项目申报表
2023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通知公告  
 
招 聘 公 告
2024年03月29日  

为提升食堂餐饮服务水平,丰富食堂产品结构,更好地为师生提供品种多样的特色美食,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技术水平优异的特色餐饮厨师一批。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主体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年龄:18-55岁,男女不限;

2.学历:不限。具有烹饪相关专业知识和厨师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3.技术:了解食品生产加工的过程及食品安全知识、厨房设施设备使用的相关要求,熟练掌握应聘岗位职能;

4.身体健康,体检合格,有健康证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可以配合食堂经理完成各类餐饮服务保障任务,与师生交流提升食堂餐饮服务品质

6.能够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责任心与服务意识;勤学善思,具有创新意识、时间观念,执行力强;

7.遵纪守法,思想端正,无不良生活嗜好,无犯罪记录;

8.应聘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和应聘成绩,已签订的劳动合同无效。

三、考核内容与录用方法

1.考核内容:食品安全理论考试、实操试菜。食品安全理论考试成绩由评委组阅卷打分;实操试菜成绩由评委组根据成品色、香、味、形和价格与成本核算控制等方面裁定打分。实操试菜类别如下:特色盖浇饭、煲仔饭类;特色现制面食类;特色小炒、木桶饭类;特色锅贴、饼类;特色煲粥、蒸菜类等。

2.录用方法:食品安全理论考核成绩+实操成绩=总成绩,每个类别根据总成绩择优录用一名。

四、工作地点和工资薪酬

1.工作地点: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学生一食堂,可具体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调整工作地点。

2.工资薪酬:采用劳务派遣用工方式,工资包括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

五、招聘程序

1.公布招聘公告及收集应聘材料。

2.筛选符合资格的应聘人员名单,通知参加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3.根据总成绩择优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并报主管部门审批。

4.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务合同》。

六、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202448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提交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相关专业证明材料及免冠彩色照片一张(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或通过现场提交(如现场提交,请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830-11:30,14:3017:30)。

联系人: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部;

联系电话:0792-8311078

电子邮箱: jjxyysfwzx@126.com(请注明“饮食服务部应聘资料”);

联系地址:九江学院丹枫园校区学生五食堂四楼420室。

本公告解释权归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

  2024329

 

附件: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附件【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