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十分标准、百分热诚”饮食服务中心新学期服务工作侧记
2011年09月08日  

秋意盎然、劲风送爽,2011新学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已然激荡在美丽的校园中。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的饮食饮水服务工作,校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刚刚完成暑期基础设施修缮改造与设备更新维护后,马不停蹄又全面投入到新学期的服务工作中来。

开学前中心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系统全面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知识与服务技能技巧的培训与考核,只有通过严格的培训考核才能正式上岗服务。

新学期全体员工宣传动员,中心全面落实校领导在暑期后勤干部培训中对后勤服务工作的要求与指示,并制定出完备的新学期工作方案,做到事事有预案、件件抓落实。

今年,在学校的全力支持与投入下,净菜配送中心进一步购置了自动叶菜清洗线、新型茎菜切配机等系列先进的生产设备;特别是整体建设了九江学院白案配送中心,引进了全功能白案面点生产线(各色馒头、包子、面点自动生产线)、一体化粥品高汤煲制生产线。

全新的学院小吃城的建成,精心烹制,全力推出各式南北风味小吃。

新学期人力资源紧张,中心所有处科级干部和工作人员都加入到生产一线与窗口服务中来。

想新生之所想,急新生之所急,克服种种困难,把快餐送到了报到现场,为报到现场的新生、家长及全体工作人员提供了方便。

水厂员工加班加点全力精心生产。

“十分标准、百分热情”,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们正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标准的服务规范,干劲十足地投入在新学期服务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