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桃娥副校长召开饮食服务安全专题工作会
2011年04月01日  

  3月29日上午,吴桃娥副校长在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饮食服务安全专题工作会。后勤服务集团书记姜东升以及饮食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吴副校长要求大家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饮食服务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时刻不能放松。并就今年的饮食服务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饮食饮水安全工作的监管,要从饮食饮水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抓起,全面加强监管力度与执行力度;二要有针对性加强部分反馈较集中的服务环境、卫生工作的整改与完善;三要加强员工服务工作技能、技巧的培训,安全生产、规范操作。

  吴副校长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加强安全生产全面提高服务品质,在今年学校的“校风巩固年”中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会后,吴桃娥副校长在后勤服务集团姜东升书记的陪同下,前往浔东与庐峰校区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