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甘筱青校长检查学生食堂饮食安全卫生工作
2010年03月01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校3万余名学生即将全面返校,他们的饮食安全也牵动着校领导的心。为进一步做好学生食堂安全卫生工作,2月28日,甘筱青校长在吴桃娥副校长和后勤集团负责人等的陪同下,对学生食堂的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甘校长、吴副校长先后来到了主校区学生第一、第三食堂检查指导工作。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同食堂员工们亲切地交谈,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并希望他们新年能有新气象。

  甘筱青等校领导认真检查了食堂的环境卫生,详细询问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当看到工作人员在认真清扫地面、擦洗餐桌椅时,甘校长高兴地说,我们把环境搞得更优雅一点,把饭菜做得更可口一点,服务更热情一点,同学们就一定会满意我们的工作。甘校长还要求对寒假期间未用的餐具、炊具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开学后学生都能用上干净、卫生的餐具,让他们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在学生三食堂,甘筱青等校领导实地查看了新配备的自动洗碗机、热风消毒柜等设备,了解了它们的工作流程。甘校长还积极地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在用餐完毕后都能自觉地将餐具放到自动洗碗机的传送带上,这样既可以发挥洗碗机的作用,也能最大程度地减轻食堂工作人员的压力。

  随后,吴桃娥副校长在后勤集团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检查了庐峰校区、浔东校区的学生食堂。在检查中,吴副校长要求,一定要在卫生、安全、质量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向学生提供干净、安全、可口的饭菜,解除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

  目前,全校各食堂都在积极按照甘校长、吴副校长的指示,全面进行卫生清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确保以整洁的环境、可口的饭菜、热情的服务吸引同学就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