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桃娥副校长参加后勤服务集团“优质服务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09年11月27日  

  为总结经验、弘扬先进,11月25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濂溪宾馆会议室召开了“优质服务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吴桃娥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后勤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姜东升主持。

  吴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优质服务月”活动是后勤集团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取得了很好的实效。吴副校长对此次获奖的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其他长期默默无闻、辛勤工作的后勤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吴副校长对后勤服务集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优质服务、安全服务、文明服务,确保饮食饮水卫生安全。二是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优质服务奠定基础。三是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四是后勤服务集团各部门要自觉地接受全校师生员工的监督,虚心接受和采纳他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要以师生满意作为后勤服务工作的标准。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在讲话中,总结了各部门“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开展情况,指出了活动取得的成绩、效果和不足,并要求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优质服务月”活动为新的起点,树立以优质服务为核心的新的后勤服务理念,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使集团整体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黄宇晓宣读了关于表彰“优质服务月”活动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先进个人的决定,吴副校长和后勤服务集团班子成员为获奖的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作风建设,实践后勤服务集团“以服务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奉献求支持,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增进师生员工对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满意度。10月9日至11月16日,后勤服务集团开展了“优质服务月”活动,通过后勤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阶段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涌现了一批优质服务的先进典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