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09年11月02日  

10月29日下午,后勤党委在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后勤服务集团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姜东升主持。

会上,姜东升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领学了省委书记苏荣同志在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相关部分内容和市委书记钟利贵同志在市委九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后勤党委各支部会后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对近期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一是继续做好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服务质量和安全。二是继续推进后勤作风建设,按照“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的要求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三是加强水电管理,做好水电费清理回收工作,确保09年水电目标的完成。四是做好庐山实习培训基地的改造工作,确保工程质量。五是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即开型电开水器项目的引进工作。六是饮食服务中心要尽全力做好质量体系的认证工作,确保认证过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