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
2009年10月22日  

  为了继续推进后勤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服务,根据后勤服务集团“优质服务月”活动的计划安排,10月19—21日,后勤服务集团分别在浔东校区、庐峰校区、主校区召开了各院系学生代表座谈会。后勤服务集团领导、浔东管委会领导、医学部领导、各校区物管中心领导、部分院系学生科长、辅导员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主持。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围绕饮食服务、水电供应、校园保洁、宿舍管理、洗浴、购物等服务工作,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对同学们关心、支持和理解后勤服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后勤服务集团将虚心接受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进行梳理、研究、整改落实到位,不断改善和提高后勤服务的质量,更好地满足全体师生员工的需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