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桃娥副校长出席后勤服务集团作风建设推进暨“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大会
2009年09月25日  
9月24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濂溪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作风建设推进暨“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大会,后勤集团全体在岗正式职工、保洁公司、派拉蒙等合作经营单位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吴桃娥副校长参加了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姜东升主持。

  会上,吴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辛勤工作的后勤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对大家暑假放弃休息,坚持工作在一线,顺利完成各项维修改造和保障供应工作,为新学期的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表示衷心的感谢!吴副校长对后勤服务集团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作风建设的主动性、自觉性。作风建设关系到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大局,关系到学校和后勤的形象,校风建设不是领导或哪一个人的事,而是与每个人都密切相关,我们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主动参与、自觉参与,形成风正气顺、积极上进、甘于奉献的局面。二是对照《后勤作风建设实施细则》,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切实抓好各项措施的贯彻落实,工作有布置,更要有检查,有记录,有督促,有验收,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切忌虎头蛇尾。要求每位后勤干部职工做到:①爱校、爱学生、爱岗、爱事业;②眼勤、脑勤、手勤、腿勤。三是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后勤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学习,努力实践,提高综合素质。后勤领导干部要从思想、工作、生活上关心、爱护、帮助职工,树立公平意识、民主意识。每位职工也要积极支持领导的工作,服从组织安排,遵守劳动纪律,勤奋工作。只有这样,后勤集团才会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后勤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宇晓宣读了《后勤服务集团2009年“优质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传达了9月22日学校召开的校风建设年活动推进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从四个方面对后勤集团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和“优质服务月”活动做了动员:一要对后勤集团前一阶段的作风建设工作做了小结;二是后勤作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三是下一阶段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四是后勤作风建设所要达到的阶段性目标。

  会上,后勤职工代表、饮食服务中心一食堂管理员汪木少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和后勤服务集团号召,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服务水平,争当文明服务标兵,以实际行动落实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