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桃娥副校长参加后勤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座谈会
2009年04月16日  
桃娥副校长参加后勤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座谈会
按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实施方案的安排,4月15日下午,后勤在濂溪宾馆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座谈会,吴桃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副科以上干部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经理方向明主持。
会上,吴副校长对后勤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勤怎样进一步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加强作风建设活动有效结合起来,并引向深入提出了两方面的意见:
一、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思想观念,进一步推进后勤改革,重在解决实际问题和取得实效上下功夫。
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为进一步推进后勤改革打下基础;
创新服务机制,采用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形成竞争机制;
加强后勤职工队伍的培训,健全后勤职工的考核制度,建立一支稳定的职工队伍。
二、后勤党委要按照后勤加强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的要求,积极组织各项活动的实施,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并取得实际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影响后勤科学发展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工作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何深化后勤改革,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