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桃娥副校长参加后勤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2009年03月25日  
 

  

3月24日下午,后勤党委在濂溪宾馆会议室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副校长吴桃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黄宇晓主持。

  会上,吴副校长作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的讲话。对后勤如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校风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校风建设。学校后勤工作是学校总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所有的服务工作都是直接面对师生,校风建设不是与后勤无关,而是关系重大、密切。后勤职工的言行举止、行为习惯、工作作风、服务质量、精神面貌都直接影响校风建设。后勤干部职工必须清醒认识到加强校风建设是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大举措,要高度重视校风建设,积极投入校风建设,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形成一种精神,激起一股动力,履行一种职责。

  二要勇于查找存在的问题,推进作风建设。推进作风建设首先要加强每个人自身的作风建设,后勤干部职工要认清自我,勇于查找作风上存在的问题,敢于揭丑。后勤服务工作查找问题不是一个月的问题,而是长期的、不间断地查找。后勤干部职工要正确对待问题,要学会反思,要不断反思,在反思中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及时整改,形成良好的作风。

  三要以提高服务质量为重点,推进工作作风建设。一是进一步深化后勤改革。后勤深化改革的重点是抓内涵建设,抓标准化、规范化的操作,抓饮食、饮水质量安全,抓生产安全,抓工作效率和效益,抓服务质量,通过内涵建设,努力营造一种“以创新谋发展,以质量求稳定”的良好氛围,形成一种“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二是管理工作要创新,使之更加科学化。管理工作强调的是效果和效益,是要结果的,工作中不要总是经验主义,不要把自己的认识水平停留在现象层面上,而是要深入到事物本质层面,要看到现在面临的新问题、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跟上时代步伐,与时俱进。三是制度要不断完善。后勤干部职工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遵循的是规章制度,随着时间的推移,形势的发展,任务的变化,过去的制度要在工作中不断完善,使后勤各项工作有章可依,违章必究,真正体现后勤工作制度化、科学化。四是工作要高效。后勤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勤于思考,要善于思考,要以人为本,规范操作,要勇于承担责任,遇事不推诿,坚持主动服务,标准服务,安全服务,文明服务,微笑服务,诚恳服务,用心服务,优质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效益。

  会上,后勤党委副书记、后勤服务中心经理方向明就后勤贯彻落实学校“校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强后勤作风建设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后勤作风建设的意义。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后勤作风建设。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姜东升传达了《九江学院校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后勤服务中心副经理罗晓莉传达了学校校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后勤服务中心副经理王培春宣读了后勤“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倡议书,后勤职工代表廖涛和刘行明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黄宇晓副书记要求后勤各部门抓紧落实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做好作风建设活动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