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党委中心组(扩大)认真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
2008年11月12日  
11月11日下午,后勤党委在濂溪宾馆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后勤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经理方向明主持。

  会上,后勤党委副书记黄宇晓领学了新华社全文发表的《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部署,要求会后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

  方向明经理详细解读了《九江学院2008年职能处室和教辅单位目标管理考评办法》,并对后勤目标考核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后勤各部门对照考核的内容和标准,努力做好相关工作。

  会上,后勤分会主席胡亮对后勤参加学校第二届教职工合唱比赛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方向明经理对后勤参加第二届教职工会合唱比赛做了动员并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