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08年11月03日  
10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吴桃娥、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方向明、副总经理许伟光、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黄宇晓、饮食中心主任姜东升以及各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和饮食中心管理干部30余人。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方向明主持。

  会上,副校长吴桃娥传达了国家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和国家食品药品办公室召开的食品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全国高校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并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校的饮食饮水卫生安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现阶段食品安全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食品安全无小事,食品安全关乎全校教职员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任重而道远。二是要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保证学校食品卫生管理措施落实到位。从10月31日开始,对全校的食品进行拉网式的检查,不能流于形式,不要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一个部位和每一处隐患。要加大采购和验收的管理,着力检查饮食加工流程是否合理规范。在检查的过程中必须要有完整的记录,责任人要有签字,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提出方案和措施。后勤服务中心和饮食服务中心要督促整改的落实到位,杜绝变质、“三无”及过期食品进校园,确保学校一方净土,防止食物中毒事件发生。三是要认真落实学校饮食饮水安全责任制。后勤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齐抓共管,把食品安全工作日常化、制度化,建立食品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

  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方向明、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黄宇晓、饮食中心主任姜东升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布置了工作任务,特别是针对如何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