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5年03月26日  

  3月2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吴桃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姜东升主持。

 

 

  会上,吴桃娥副校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文明服务标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的后勤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对后勤管理处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爱岗敬业。每一个干部职工都要热爱学校、热爱自己的岗位和工作,明确岗位职责,以主人翁的精神专心致志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严谨、细致、笃行、上心。二要精业高效。每一个人都必须加强学习,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要不断总结经验,探索创新,做到精益求精。三要用心、用情。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学生,做到热情服务、微笑服务、耐心服务、规范服务。四要提升质量标准。质量是根本,要建立奖惩机制,做到优质服务。五要廉洁自律。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上,方向明处长对后勤管理处2014年的工作做了回顾,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15年的各项服务保障、经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黄宇晓副处长宣读了后勤管理处《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集体、文明服务标兵的决定》,吴副校长和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为先进集体和文明服务标兵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先进集体代表质量监督办公室主任万美兰、文明服务标兵代表三食堂李健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姜东升和副科以上干部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方向明处长和各经营实体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