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进行自动烹饪机器人相关知识培训
2015年04月03日  

为了进一步深化执行饮食服务中心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规范,确保我校饮食饮水服务的安全供应;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特地分别在学生一、三食堂引进了2台自动烹饪机器人加入到我校的餐饮供应服务工作中来。目前烹饪机器人正在调试,试运行当中。

 

 

 

 

42日上午,在后勤管理处职工活动中心,饮食服务中心还特地邀请了自动烹饪机器人生产厂家的食品生产安全与集约化专家为饮食服务中心所有管理人员与食堂骨干技术人员进行了一堂《集约化高校供餐模式》的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