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2015年04月21日  

  4月17日上午,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我校濂溪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年会主要内容有: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领导致辞,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作工作报告并传达有关会议精神,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换届选举等。来自全省各高校后勤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省高校后勤物专会负责人和会员单位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副校长吴桃娥出席会议并致辞。我校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吴桃娥在会上致欢迎辞。她首先代表学校4万多名师生向这次会议的召开致以热烈祝贺,并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和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她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九江学院及其基础设施的基本情况。

 

 

  吴桃娥指出,后勤作为高校不可或缺的有机组成部分,既是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坚强保障,又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途径。近年来,九江学院高度重视后勤服务与管理工作,注重发挥后勤系统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作用。九江学院现有五个校区,校区分散,宿舍密集,师生人数多,后勤物业管理和服务工作任务艰巨。学校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基建处、国资处等部门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攻坚克难,积极做好物业管理和服务工作,努力为师生营造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吴桃娥最后强调,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省高校后勤物业管理工作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并衷心的希望各位专家、代表能畅所欲言、无私奉献自己的知慧和经验,对后勤物业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向其他兄弟院校学习经验,积极改进不足,不断提高我校后勤物业管理和服务质量。

 

  随后,吴桃娥还同与会专家和代表一起在九江学院主校区大礼堂前合影留念。

 

 

  会议举行了颁奖仪式,表彰了17个先进单位和54名先进个人。我校后勤物业管理部门获得江西省高校后勤物业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校李君华、林蓉、王洛洛、闫涛四位同志获得江西省高校后勤物业管理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我校学生处处长刘平代表先进单位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从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物业管理及其相关工作情况:一是领导重视,职责明确,强化宿舍安全管理;二是制度完善,科学管理,形成物业管理的长效机制;三是改善条件,服务学生,创新物业管理方式;四是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好习惯教育显成效;五是重在引导,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六是做好绿化、及时养护,创建生态文明校园。

 

 

  会议结束后,与会专家和代表还到我校物业管理现场观摩并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