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举行烹饪技术大赛
2015年07月01日  

   6月27日至29日,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烹饪技能大赛在我校学生三食堂举行。

 

    此次比赛分白案红案两组分别进行。参赛的食堂大厨们抽签后拿好统一准备的食材,首先进行改刀和配料;这道工序既考验刀工,也考验厨师的耐心。有经验的大师傅,不仅能很好的把握好菜品的口感,更要能让菜品的色、相心中有数;菜品一出锅不仅要香味扑鼻而来,而且辣椒,土豆,小葱等配料的搭配色泽的鲜艳,更要让人食欲大开。

    整个烹饪比赛要求严格、流程严谨。厨师们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品种和自选品种两道菜,不仅要在七名评委按菜品的味感、质感、观感、成本核算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外,还要计算现场操作流程、现场卫生整洁分数。

   这次饮食服务中心烹饪技能比赛不仅考核各大食堂厨师们的厨艺,也是对他们的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的检验,更是一次机会难得的学习和提高的机会;通过此次比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还将代表我们学校参加全省与全国的第三届高校烹饪技术大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