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桃娥副校长深入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2015年08月30日  

    新学期、新面貌。为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食堂的正常运营,迎接新生入学,8月29日上午,吴桃娥副校长在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陪同下,深入主校区食堂,全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上午8:30分,吴副校长一行来到学生三食堂,首先来到自动扶梯施工现场,实地详细查看安全施工情况,接着深入就餐大厅、后厨操作间、原料仓库等地,详细查看了假期食堂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姜处长介绍了食堂改造工程的基建招标、电梯采购、安全维修及假期食堂开餐和值班保障情况。随后校领导一行又到四食堂等地逐一检查指导。

 

 

  吴副校长向暑假坚持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后勤管理处要督促即将收尾的工程安全施工如期完工,保证工程质量;饮食服务中心要组织好新职工上岗,炒菜机器人、一体洗地机等新设备调试使用,要逐步提高食堂餐饮文化建设,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对食堂周边环境卫生清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