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江西省高校后勤伙食专业管理委员会2015年年会顺利召开
2015年12月21日  

  12月18日,江西省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九江学院顺利召开。九江学院副校长吴桃娥,江西省高校后勤伙专会会长李政万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省44家高校后勤部门和饮食部门领导、9家餐饮服务企业共计1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姚晓群主持。

 

 

  会议首先由江西省伙专会副会长孙建华致开幕词,九江学院副校长吴桃娥代表承办院校致欢迎词,介绍了九江学院基本情况和后勤工作主要特色,欢迎各位嘉宾来校参观指导。会议传达了12月上旬南宁召开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三次常务会议精神。大会安排了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做“九江学院后勤饮食管理工作报告”,介绍了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和饮食服务情况和特色鲜明的“六个统一”管理模式,提出了从制度机制、基础设施、安全管理三个方面强化、饮食服务管理必须着力打造优良管理和服务育人队伍,着力打造校园平安和谐环境。随后大会围绕主题展开了分组讨论。

 

 

 

  下午的会议由两个小组代表进行大会主题发言,伙专会副会长涂庚龙做经费使用情况汇报,最后李政万会长做工作总结报告。总结报告肯定了伙专会2015年工作,伙专会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各高校分享伙专会的资源与成果,并针对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调研和交流,同时就2016年得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期间,大会还组织了九江学院后勤服务管理改革现场参观和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