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传达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九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2016年03月09日  

    3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濂溪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传达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九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姜东升处长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党委张红涛书记传达了3月8日召开的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九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胡伟荣的讲话精神。会上,张书记还对后勤党委的“两学一做”和“党建+”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姜处长要求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委对巡视工作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尽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饮食、饮水、供电、生产、交通、消防等各方面的安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