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赣南师范大学、南昌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后勤工作
2016年04月14日  

    近日,赣南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主任申忠明率饮食管理中心主任刘芊等一行四人,南昌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熊顺佬处长一行七人先后来我校后勤管理处考察调研后勤餐饮工作,我校后勤管理处饮服中心主任蔡飞、副主任许谊源等热情接待了兄弟院校后勤同行。

 

 

  宾主双方在后勤会议室进行了坦诚友好的经验交流,相互介绍了各自学校后勤部门在员工管理、食堂经营、设备配置等方面的做法及经验。

 

 

 

  交流会后,蔡飞主任陪同申主任、熊处长等客人实地参观了我校三食堂、净菜配送中心、米饭生产中心、白案配送中心,参观过程中与来访后勤同仁深入交流探讨了现场操作流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