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副校长吴桃娥、杨焱林到庐山实习培训中心检查工作
2016年04月25日  

    4月20日上午,副校长吴桃娥、杨焱林来到学校庐山实习培训中心检查工作,并看望在此实习的药生学院A1461班、A1531班的学生和带队老师。吴副校长和杨副校长认真检查了庐山实习培训中心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对实训中心的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实训中心要进一步规范管理、美化环境,做到热情服务、微笑服务、优质服务。

 

 

 

  吴副校长和杨副校长还来到学生中间,亲切问候实习学生和带队老师,仔细询问同学们在实训中心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好好学习,并叮嘱同学们在野外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