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一流就是用心——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我校教代会餐饮服务任务
2016年09月12日  

9月9日,九江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浔东校区大礼堂顺利召开,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根据学校会务统一安排下圆满完成600名会议代表和工作人员餐饮服务工作。

 

 

  根据学校教代会统一会务安排,饮食服务中心四天前接到此次教代会600余名代表的餐饮服务任务。为了精心做好餐饮服务保障会议顺利召开,饮食服务中心在校领导支持下,积极支持配合党院办、工会、浔东管委会的统一调度,饮食服务中心在学校统一协调会后第一时间召开专项工作布置会,认真筹划、层层落实、周密部署。中心全体员工上下齐心、以饱满的情绪、良好的姿态迅速投入到教代会餐饮保障工作中:浔东食堂大力营造会议氛围,精心准备食谱菜单,精挑细选、几经斟酌,力争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充分;采购部安排餐具、菜品、水果、牛奶等多批次的市场遴选与采购;人力资源部克服迎新军训期间学生用餐高峰的实际困难组织抽调人员、提前培训、保证分餐与配送;质检部全程指导参与食品卫生安全的流程监控和科学指导。最终,在全体餐饮员工的用心付出和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本次教代会餐饮保障任务,食堂大厨精心烹制的菜肴、用心准备的餐前水果、营养的牛奶与粗粮、贴心的桌布和纸巾、入心入微的牙签及老干妈辣酱得到学校领导和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许。

 

 

 

  路正长,夜未央,后勤饮食服务工作永远行走在前进路上,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将在学校党政领导下继续遵循“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努力构建安全优质高效的饮食保障体系,为全校师生提供洁净、卫生、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为努力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做出后勤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