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校团委和饮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第三期“青年之声”午餐会
2016年10月19日  

10月16日上午,校团委和饮食服务中心在学生三食堂组织九江学院第三期青年之声午餐会。校团委书记闫来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三食堂经理王焱平、配送中心经理柳欣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校学生会学生代表李鑫主持了这次午餐会。

 

 

  本次活动第一环节是会前食堂后厨参观。柳经理带领与会全体学生代表参观了饮食服务中心蔬菜配送中心、米饭生产中心、三食堂后厨操作间、仓库、留样室等,对我校食堂的统一采购、统一切配的配送运作模式及现代化机器设备都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广大同学们对食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午餐会上,校团委闫书记在致辞中指出:“青年午餐会”旨在搭建学校与学生的互动交流平台。通过这种创新式面对面交流方式,同学们直接向我们反映意见或者提出自己的建议,学校将会针对性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根据学生提出的问题作出相应的科学决策,以帮助学生在校更健康成长学习。

 

 

  饮服中心蔡主任对学校食堂新学期的变化,尤其是启动的明厨亮灶信息化建设以及接下来的学生食堂升级改造规划等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代表饮服中心表示将会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就餐环境而不懈努力,最后运用多媒体视频MV向大家展示了我校食堂先进的机械化和信息化领先水平。

 

 

  会议第四环节由膳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化环学院王婷宣读世界粮食日光盘行动倡议书,呼吁我校全体师生注意文明用餐,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号召大家积极主动加入光盘行动。全体与会代表共同签名正式启动了本次为期一周的光盘行动。会议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在三食堂共进午餐,就考研、生活、学习等关心的话题作深入交流和探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