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与濂溪区市场监督局联合开展“食品药品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2016年10月24日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服务管理与饮食保障能力,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教育宣传,提高广大师生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与濂溪区市场监督局联合开展 “食品药品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10月20日上午10:00,濂溪区市场监督局局长王晖、副局长曹亮、张兴明科长等一行5人与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副主任许谊源、刘硕年在后勤管理处422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姜处长首先对王局长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后勤基本情况、服务管理经验做法和已取得的基本成绩。市场监督局王局长介绍了濂溪区三局合一一年来的的运行情况,表示要联合学校共同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对九江学院高度重视餐饮安全工作,高规格的设施设备投入和管理队伍专业性配备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学校暑期投入建设使用的“洁厨亮灶”工程予以高度关注并表示将加以应用推广。

 

 

 

  会后,领导一行到学校配送中心及学生三食堂进行了实地参观指导,并在三食堂指导开展“食品药品安全进校园”的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用餐师生介绍了食品安全知识,发放了食品安全温馨提示和倡议书等资料,领导一行也与师生一道参加了签名活动。

 

 

  通过本次药品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我校师生纷纷表示对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性认识更为深刻,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均得到了较大提升。后勤管理处和饮食服务中心在将来的工作中也将更加规范程序、加大科技投入、强化优质管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放心的餐饮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