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濂溪宾馆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6年11月11日  

为增强宾馆消防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严防宾馆火灾事故发生,11月10日,校保卫处联合濂溪区十里派出所对后勤处濂溪宾馆全体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十里派出所培训人员结合近期全国各宾馆的火灾案例,讲解了火灾的发生原因及其严重危害性,并就如何预防火灾、初期火灾扑救、人员疏散、火场自救等基本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说。为巩固培训成果,校保卫处培训人员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水带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要求宾馆管理人员多组织员工开展灭火演练,完善消防管理制度,酒店员工平时应多加强实战演练,熟悉各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随后,在培训人员的指导下,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练。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宾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扑救初期火灾、引导人员疏散的能力,当火灾发生时,能够及早将其控制,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和伤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