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党委第二支部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
2016年11月16日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党风廉政教育警示作用,筑牢后勤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11月11日,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党委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中纪委制作的《永远在路上》反腐专题纪录片并开展了专题讨论。

该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管党治党提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多位因严重贪腐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的忏悔和反思。观影纪录片教育意义十分深远,警示意义十分深刻,给全体党员上了重要的一课。

观影专题片后,大家清醒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没有休止符,只有进行时。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思想上保持头脑清醒,在政治上保持立场坚定,在作风上保持求真务实,不断强化自觉遵守“八项规定”和各项禁令的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严守党纪党规和工作纪律的自觉性。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坚守思想底线、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树立后勤系统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