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九江学院主校区内4处非住...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新闻中心  
 
艺苑餐厅诚邀艺术学院领导参观指导工作
2016年11月21日  

11月18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艺苑餐厅诚邀艺术学院院长吴维勇、党委书记王春生、副书记沈阳一行到即将开始营业的艺苑餐厅现场参观指导,并就开张前相关事宜进行沟通和交流。后勤管理处饮服中心主任蔡飞、艺苑餐厅经理李万彪全程陪同参观和交流活动。

 

 

  新建成的艺苑餐厅窗明桌静、优质餐饮供应诸事就绪。蔡飞主任向艺术学院领导和老师详细介绍了艺苑餐厅筹备与建设情况,并就功能布局的优化升级和科技设施设备的投入进行了全面介绍。李万彪引领大家逐一参观了餐厅就餐大厅、仓库、制作间、超市,就开业前的准备工作再次征求了领导老师的宝贵建议。

 

 

 

  参观活动中,艺术学院领导对后勤同仁从筹备初期至今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高质量的餐厅建设表示满意,对即将开始营业的优质餐饮服务充满信心,同时表示今后将与后勤一道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学院师生做好各项优质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