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濂溪宾馆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做好服务工作
2017年03月07日 濂溪宾馆 

    后勤管理处党委始终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精神实质,认真贯彻学校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理念,想方设法为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便利。在学校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关怀指导下,濂溪宾馆全体党员干部在去年暑假战高温斗酷暑,冲锋在前,带领全体职工配合宾馆升级改造,服克服了诸多困难,解决了不少难题,使宾馆改造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升级改造后的濂溪宾馆营业半年来,其整洁、舒适、温馨、安全的就餐环境和住宿条件,再加上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广大教职工们的普遍好评,这些都是对后勤员工的极大肯定和鼓舞,也将促使我校后勤党员干部队伍将“两学一做”持续引向深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近期,濂溪宾馆针全校师生推出的特价菜、特色菜服务,就是后勤管理处深入学习实践“两学一做”提出的“用文化提升服务、用细节彰显关爱,为广大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充分体现,给广大师生就餐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实惠。

 

 

 

 

  濂溪宾馆在设计上坚持安全、环保、绿色、节俭的理念,在装饰风格上坚持了和谐、自然、淡雅、简洁的原则,装修后的濂溪宾馆内部装饰焕然一新。餐饮部宽敞明亮的大厅可设10余桌,另有包厢10个,可同时供200余人就餐;客房部有客房85间,床位150张,其中豪华套房4套,豪华单人房16间和标准房65间,另有能容纳120余人的大会议室一间,小会议室和接待室各一间;宾馆设有冷暖空调、卫星电视、程控电话、宽带网(wify全覆盖)、商务中心、豪华音响等服务设施以及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和酒店管理网络系统,这也标志着濂溪宾馆在规格和档次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