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组织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7年05月08日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2017年5月5日,后勤管理处党委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德安县万家岭革命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在万家岭大捷纪念园,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庄严的纪念碑,园内一个个浴血奋战的画面展现眼前,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带着我们走进历史的记忆,中国人民与日本侵略者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这次学习,使我们更加珍惜当前的生活。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铭记历史,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以“两学一做”的思想理念和“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三支部全体党员在万家岭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