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浔东校区第十一届校园美食节圆满结束
2017年05月10日  

“美食沟通你我,共享快乐生活”,5月5日晚,浔东校区食堂内人声鼎沸,在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和浔东校区食堂的大力支持下,由浔东学生会组织举办的浔东校区第十一届美食节在校区食堂成功举办。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周学英、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副主任许谊源,浔东团工委和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到现场观看。

 

 

 

  晚上7时整,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首先进行的是“食全食美”包饺子比赛环节。规则是两人一组在规定的时间内包的饺子数量多和外形美观者获胜。五组选手依次上场进行了比赛。同学们都各显神通,争分夺秒,以娴熟的手法包出一个个饱满美观的饺子。各位评委经过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由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A1632班魏璐、李美同学获得第一名。

 

 

  “厨神入化”的厨艺大比拼环节中,浔东食堂的师傅们更是各显神通,一道爆炒腰花获得了评委们的青睐。参加“倾果倾城”水果拼盘比赛的选手们心灵手巧,在20分钟内用赛前选好的水果拼成各具特色的拼盘,经过一番较量,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A1671班的于佳慧、谢丽娟、窦雅婷获得本环节第一名。

 

 

  在最后的“大胃王吃吃吃”的环节里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这不仅是一场胃口的较量,更是一场时间的较量。选手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吃完等量的饺子获得胜利,比赛最终由护理学院B1612班王福胜、基础医学院B1613班黄伟和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A1632班周锋羽分别获得了前三名。各项比赛期间,组织者还准备多个节目表演和互动小游戏,现场气氛高涨,热闹非凡,观众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活动在一片轻松愉快地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大家深切地体会到盘中餐的来之不易,同时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自己动手做菜的快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