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江西先锋软件学院领导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7年06月23日  

    6月21日下午,江西先锋软件学院董事长周晓东、校长陈绵水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杨耀防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陪同考察。

 

 

  江西先锋软件学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白案配送中心、学生四食堂、三食堂、净菜配送中心和米饭生产中心等处,实地考察仓储系统、明厨亮灶系统、自动化生产线等自动化智能设施设备。

 

 

  参观结束后,宾主双方在校党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杨耀防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江西先锋软件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来宾简要介绍学校近几年的发展状况。随后,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分别从后勤简介、后勤发展现状等方面向来宾做了工作介绍。

 

 

  周晓东在讲话中表达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希望双方能够就后勤管理工作多沟通多交流,分享先进的后勤管理经验。

 

 

  座谈会上,双方还展开了具体的对口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