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市政协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调研组来我校进行考察调研
2017年09月13日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利益的民生大事。为全面了解食品安全现状,深入分析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面临的问题,积极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切实维护群众权益, 9月6日下午,九江市政协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调研组来我校实地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由九江市政协副主席严平带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广欣、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潘浔、市文广新局局长石峰、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南平等20余人参与调研。我校副校长夏启国代表学校热情接待接待调研组一行,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实地调研中,首先听取了夏副校长关于我校强化食品安全工作总体思路和做法,接着前往我校最大、就餐保障人数最多的学生三食堂实地调研。姜处长和蔡主任向调研组一行就我校食品安全机制体制保障、食品源头采购安全把控、ISO9001标准化操作、洁厨亮灶展示系统建设、自动售饭机等自动化信息化设备运行情况等多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我校后勤餐饮工作强化食品安全的管理理念表示充分认可,对于我校高标准推进信息化建设夯实安全基础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对学校长期坚持推进的规范管理和制度标准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要在全市范围内加强宣传和推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