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组织职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7年11月2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牢记历史,延续革命传统,11月18日,后勤管理处组织职工赴共青城市胡耀邦陵园等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等形式缅怀先烈,向革命先烈致敬,同时感触共青城的创业精神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

全体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抵达共青城胡耀邦陵园,瞻仰这位“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伟人,勤劳朴实的后勤职工深深的感触到了胡耀邦同志熠熠生辉的一生。进入陵园,通过两条弯绕的小路后,大家沿着象征胡耀邦73年人生的73级石阶来到墓碑前,自发排成队列,有序地在墓前恭恭敬敬的鞠躬,这不是普普通通的一鞠躬,这是充满敬意、充满感情的一弯腰,这是代表后勤干部职工对于革命先辈无限敬意的一弯腰,更是代表着后勤干部职工渴望向革命先烈学习并表达自己奉献决心的一弯腰。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胡耀邦同志在革命斗争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丰功伟绩,了解了他不谋私利、心胸坦荡的高尚品格;大家看到了胡耀邦同志光辉的一生,尤其是他“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的朴实话语,充分体现了胡耀邦同志崇高的精神境界和道德情操。

活动当天,大家还参观了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规划馆和易家河蜜橘采摘基地,深深的感触到共青城的宏伟创业蓝图和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也要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