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举办“庆三八”女子乒乓球赛
2018年03月12日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现职工队伍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3月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女职工进行“庆三八”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单打项目,实行淘汰制。活动中,女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乐。经过激烈角逐、精彩比拼,最终产生前六名选手。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比赛的目的不是成绩排名,而是注重参与过程,释放工作压力,舒缓紧张情绪,感受节日快乐,加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