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我校通过“九江市节水型高校示范单位”验收
2018年05月28日  

525日上午,以九江市水利局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黄涛为组长的市节水工作专家组一行五人,对我校创建“九江市节水型高校示范单位”进行考核验收。

 

说明: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8/05/25/3eflpfh0xe.jpg

 

  专家组一行首先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听取了校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的节水工作汇报。姜东升从学校概况、用水情况和节水工作等三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说明: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8/05/25/23pcl6g0xi.jpg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到学生三食堂、净菜配送中心、污水处理厂、第35栋学生宿舍等地详细检查、了解我校的节水工作,查看节水设施设备的运转情况。

 

说明: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8/05/25/246doqc0xq.jpg

 

说明: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8/05/25/3t3ggwl0xu.jpg

 

  随后,专家组在濂溪宾馆二楼会议室对我校的节水工作进行考核、评估,每位专家现场打分。经过严格的考核验收程序,我校的考核得分超过合格标准,黄涛主任现场宣布我校通过了此次“九江市公共机构节水型高校示范单位”的验收。之后,专家组成员分别对我校的节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说明: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8/05/25/2afo9uv0xx.jpg

 

  姜东升代表学校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对验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节水工作,尽快完成所有节水设备的更新,努力控制好人均耗水量,不断探索节水方式方法,加大技改投入,加强节水宣传,提高全员节水意识。同时希望市相关单位、部门今后继续支持我校的节水、节能工作,给予政策上的支持;各位专家继续关心我校的节水、节能工作,为我们提供先进的节水理念和信息,给予技术上的支持。

 

  节约水资源,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高校是水资源占有和消耗大户,做好高校的水资源节约工作,不仅可以提高学校的办学效益,而且对建设节约型校园意义重大,对建设节约型社会影响深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