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开展“节能降耗、绿色出行”主题活动
2018年06月13日  

为积极响应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的主题,牢固树立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广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倡导节约社会新风尚,6月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员工开展“节能降耗、绿色出行”主题活动。

员工骑行共享单车至九江市森林博物馆。在森林博物馆,通过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和影像资料的全方面展示,大家可以深切感受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应该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弘扬生态文化,倡导绿色生活。

参加本次活动的职工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更加注重环保,身体力行,从自我做起,为建设生态文明,加快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绿色出行是采用对环境影响最小的出行方式,既节约能源、提高能效、减少污染、又益于健康、兼顾效率。如:多乘坐公共汽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合作乘车,环保驾车,或者步行、骑自行车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