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粽香飘校园 关怀暖人心----学校后勤管理处开展端午节给师生送粽子活动
2020年06月28日  

后勤管理处

端午佳节,粽叶飘香。为了让我校师生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温暖气氛,振奋学院师生继续抗击疫情的斗志与精神,近日,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指示,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为全校师生送去了一份小小的“粽”情礼。

6月24日,在教工食堂就餐的教师全部领到了饮服中心精美设计的粽子小礼盒。25日,在学生餐厅就餐的所有学生每人均免费获赠了一个饮服中心干部员工手工制作的粽子和一枚咸鸭蛋。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的端午活动推文后精彩留言的师生还可以另外获得精美伴手礼一份。

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是国人最喜爱的传统节日之一,而吃粽子更是节日里必不可少的内容。今年的端午意义特殊,返校复学的师生员工面对疫情,校园封闭,都无法回去与家人团聚,也不方便出去购买粽子等物品。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和关爱师生的节日菜单,指示饮服中心一定要让返校复学的师生过上一个暖心的佳节。

朋友圈里老师和同学们晒出了照片,也晒出了满满的幸福感。“小小的粽子传递着满满的爱意,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师生的真诚关爱”。有同学在微博中留言,九院复学发爱心餐券,端午节给师生送粽子,给学校点一个大大的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