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青岛大学副校长于红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年11月12日 后勤管理处 

11月9日上午,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查振华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后勤管理处、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考察组首先来到学生三食堂,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向于红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的相关情况,于红波高度评价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理念先进、运行平稳、效益显著,希望两校多加强后勤工作的交流。

随后,查振华陪同于红波来到两南山,参观我校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展厅和陈寅恪研究院。庐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陈晓松向于红波介绍了中心工作情况。于红波对庐山文化的深厚底蕴、两南山的优美自然环境和浓郁人文气息表示称赞,高度评价研究中心在传承传统文化和地方文化研究等方面所做的系列工作,并希望加强青岛大学和九江学院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通讯员:胡乐仁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