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我校当选《教育后勤参考》常务理事单位!
2020年12月10日 后勤管理处 

12月4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教育后勤参考》理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全体理事会议在江苏省苏州市成功召开。我校作为江西省唯一一所高校参加了大会,并成功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刘沁当选为会刊常务理事。

《教育后勤参考》是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专家委员会承办的权威会刊,承担着为政府主管部门提供优质、可靠、全面的后勤资讯,传播后勤工作最佳实践的重要职能。近年来,我校后勤管理处通过踏实有效的传递行业信息,展现亮点工作,展示我校后勤理论研究的成果和实践,在行业内取得了较好的口碑和示范效应。此次当选常务理事单位标志着我校后勤理论研究和实践能力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将为我校后勤建设和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通讯员:龙瑾瑾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