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顺利举办2020年教职工家庭厨艺培训班
2020年12月21日 饮食服务中心 

为弘扬传统饮食文化,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领品质健康生活理念,提升我校教职工家庭幸福指数,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于11月中下旬和12月上旬成功举办了2020年教职工家庭厨艺培训班,来自全校各部门的教职工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报名培训,他们在忙碌的教学、工作之余共同奏响了“锅碗瓢盆进行曲”。

本次教工厨艺培训班共分为四期,饮食服务中心特别派出了中心最好的厨师力量参与指导,特级厨师张汉祥、代登炉、王辉等厨师均荣获过全国和全省烹饪比赛的金奖,也曾参与过大使馆和国家地区等重要接待任务,他们是我校饮食服务中心的中坚厨师力量。在培训课程的安排方面,根据广大教师的意向与需求,饮食服务中心选择家常的、受社会欢迎的、能在家操作的菜肴品种进行培训。

为了让学员们充分了解和掌握各种制作手法和技巧,饮食服务中心在教工食堂现场设立了厨房讲堂,各位厨师全程指导,为学员们讲解理论知识和现场操作,强调做好红白案的关键细节及注意事项,并针对学员们的提问一一解惑。在有了一定理论知识后,学员们进入实战演练阶段,在现场大厨师傅的示范指导下,学员们动手操作,一道道精美的菜肴出炉。

四期培训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厨艺培训活动让教职工从课堂、办公室走向厨房,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学习烹饪技术,既可满足兴趣爱好、缓解工作压力,又可改善生活质量,更让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

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也表示,本次家庭厨艺培训不仅可以帮助广大教职工掌握基础家庭厨艺技能,通过美食唤起生活、工作的动力,也有助于深入全面地了解我校教职工的饮食需求,秉持初心,更好地为我校教职工服务。

通讯员:王雅琼 审稿人:刘沁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